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被“男友”相逼“接客” 的哥机智搭救

2010年11月04日 13: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女子自称被“男友”逼着“接客”,趁“男友”下车买烟之机,机智地向的哥求救。2日,记者获悉,该起案件目前已被警方立案侦查。

  11月1日凌晨2时许,果城的哥明勇(化名)驾驶出租车来到位于嘉陵区火花路的市公安局出租车南干道治安检查站,明勇告诉执法人员,刚才车上一名女孩被“男友”相逼,无奈之下,他只得“甩客”。

  原来,10多分钟前,一对男女在顺庆区搭乘的哥明勇驾驶的这辆出租车,一起前往嘉陵区。当行至嘉陵区后,男子刚下车买烟,女子立刻向明勇求救称,她和那名男子本是在谈恋爱。为了获得经济来源,该男子曾逼她去卖淫接客。这次“男友”又要逼自己去接客。

  好心的明勇来不及多想,立即一踩油门将出租车开走了,并一路将女子送回了家。明勇随后来到该治安检查站,讲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该治安检查站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和明勇一起前往该女子的家中。

  “不能纵容犯罪,你这次逃脱了,下次又遇着他了该怎么办呢?”面对执法人员的好言相劝,该女子最终前往嘉陵区公安分局火花派出所报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南充晚报 杨晨曦 李星星)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