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撞倒电瓶车后错踩油门 将骑车人卷入轿车底盘

2010年11月04日 14:5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瓶车被卷入车底 (图片:王爱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7时30分许,曲阳路东体育会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宝马轿车撞倒一辆电瓶车后,疑错将油门当成刹车,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又将电瓶车和骑车人卷入轿车底盘。骑车男子头部受到重创,生命垂危。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牌号为沪H的银灰色宝马轿车沿曲阳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体育会路附近时与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电瓶车被撞倒,骑车的中年男子当场倒地。30多岁的女司机在慌乱中或许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轿车猛冲向前,将电瓶车一路往前推行数米远。最终,男子连人带车被卷入轿车底盘,轿车则卡在电瓶车上,后轮腾空,车身动弹不得。

  路人纷纷上前帮忙,合力将轿车尾部微微抬起,拽出了被困的骑车男子。只见伤者血流满面,头部受到重伤,已经奄奄一息,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电瓶车则被压成了一堆废铁。

  目击者称,由于事发时正值上班高峰,事故导致交通一度混乱。一小时后,清障车将轿车拖走,路面恢复畅通。有路人称,附近路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严重,车流密集时非常危险。(记者 左妍 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