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商业大厦火灾14具遇难者遗体被家属认领

2010年11月07日 21: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吉林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吉林市原虎牛沟殡仪馆里存放的17具吉林商业大厦火灾遇难者遗体,目前已有14具被家属认领。

  据了解,对于前来认领遗体的家属,公安部门将与遇难者遗体进行严格的DNA比对。目前,遗体辨认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11月5日9时17分,吉林商业大厦发生火灾,造成19人死亡,其中,有两名重伤人员是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的。

  11月7日,一名行人骑着自行车从火灾后的吉林商业大厦前经过。从11月6日下午开始,吉林商业大厦火灾现场附近解除封闭状态,邻近的珲春街可以通行,附近的店铺也正常营业,吉林商业大厦所处的吉林市最繁华的河南街商圈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11月5日,吉林商业大厦发生火灾,造成19人死亡。(记者褚晓亮 李双溪 何悦)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