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花钱买各地网友生日祝福短信送妻子

2010年11月10日 09:3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送鲜花、送贺卡已经OUT了

  有人花钱“买祝福”送人

  亲友过生、逢年过节,送什么?送鲜花、送贺卡OUT了,如今,有人花钱向天南海北的网友“买祝福”送人。

  “老婆生日,请朋友们帮我送祝福。”昨日,记者在“猪八戒网”见到网友“info”发布悬赏,以1元/条的价格,邀请全国各地的网友在其妻子生日当天,给她发短信说生日快乐。目前,该任务已有70多人揭榜,这意味着,“info”妻子那天至少会收到70多条陌生人发来的祝福短信。

  在猪八戒网上,这类花钱买陌生人短信的任务还有很多,仅近一周就有10多个,征集短信的内容除了节日、生日的祝福外,还有人希望为心情低落的朋友送去开导短信,为吵了架的朋友送去劝架短信等。

  猪八戒网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在网上花钱买短信的以年轻人为主,年龄一般十七八岁到30多岁,除了生日短信,春节、情人节、中秋、国庆等节庆,征求短信的人较多。

  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社会心理专家李先富表示,现代人对人际交流比较看重,希望通过“陌生网友送祝福”的方式,送给朋友一个惊喜,是一种颇有个性的送礼方式。不过,这些因为悬赏而送来祝福的陌生网友,毕竟不是现实中的真朋友,送祝福只是凑个热闹。(符樱)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