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光棍节怕寂寞 女大学生网上发帖租“男友”

2010年11月10日 17:0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诚租单身男孩一名,陪过光棍节,期间一切费用AA……有意者请留下QQ或电话。”临近光棍节,一些贴吧上出现了很多类似的帖子。

  9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一则匿名征友帖子,上面写着“马上到光棍节了,看着其他姐妹都已出入成双,本姑娘还是单身,想找一个帅哥度过一个不孤单的光棍节,节日当天相关事宜面议。”此贴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一番周折之后,记者联系上了发帖子的女孩,她说自己是聊大的学生,从未谈过恋爱。本来这个光棍节有同学叫她去参加单身聚会,她拒绝了。“我不愿让别人知道我是单身,我想体验一下有男朋友的感觉。”她说,她对发帖子征临时男友也没有多大把握。但她也说,如果真能遇到合适的,她也愿意结束单身生活。”记者在网上也发现了很多类似的帖子,有的干脆光棍节征婚。

  聊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赵富才说,大学生有很强的交友需求,所以光棍节不愿做光棍,同时,他们又有很强的自尊心,即使没有对象,也不愿被别人看出来。但是,他提醒在应征此类信息时一定要慎重,以免上当受骗。(记者 张召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