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被轿车撞飞后砸中另一人 两伤者骑车上桥属违规

2010年11月12日 14:57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上午9时55分,在南昌大桥自西往东的桥面上,一辆高速行驶的小轿车因驾驶不慎,撞飞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男子在空中以抛物线方式急速下降,又撞到另一名骑电动车经过此地的男子。

  “上午9时50分,我驾驶轿车从红谷滩新区前往城区办事,行至南昌大桥中段时,有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在前方。由于急着赶路,我下意识地提速。没想到,一时操作失误,轿车撞上了前面行驶的电动车。”轿车车主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当时,他只看到一道黑影朝挡风玻璃飞了过来,“砰”的一声,黑影与挡风玻璃发生猛烈撞击后,弹向空中以抛物线方式急速下降,撞到另一名骑电动车的过路男子。

  据悉,事发后,两名受伤男子被送进南昌市第一医院救治。南昌市交管局直属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交警表示,两名受伤男子均是骑电动车直接在桥面行驶。而交警部门早就三令五申,禁止非机动车辆在南昌大桥桥面行驶。就算要在南昌大桥通行,也必须走桥下面专用的非机动车道。“这两名受伤的男子均是无视交通法规,才引发了事故。”交警借本报提醒市民,驾驶电动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莫违规。 记者冯训太、实习生吴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