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变态男入室盗窃30万财物 将失主内衣挂门上

2010年11月15日 14:5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偷的变态行为,让失主一家害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睡觉时,我用两条凳子把门顶住,还是一个晚上睡不着!”昨日(14日),说起前日凌晨家中被盗的事,泉州市区田安路新华花苑的小玲(化名)仍觉得恐惧。

  让她害怕的,不只是家里30万元的财物失窃,还有小偷一系列的“变态”行为:小偷将厨房的菜刀,藏到她床上毛毯里,还剪断她的丝袜,并在床上摆了一排她的照片,还把她的内衣挂在门把上。

  无比贪婪:一夜偷走30万财物 飞机模型也不放过

  56岁的郑先生,家住市区田安路新华花苑C栋8楼,家中是复式套房。据他介绍,家中失窃的财物价值30多万元,包括女儿房间的23条金项链、5个手镯、6个金牌,共价值25万元左右,另外还有4.5万元现金、一台价值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个飞机模型。郑先生说,4.5万元现金是女儿店里的货款,而首饰是女儿结婚时买的。

  郑先生回忆说,前日凌晨2时许,他在楼上楼下看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直到前日上午7时许,女儿小玲回家,打开套房大门,发现阳台门打开着,窗帘拉开一半,大厅里印满了带泥的脚印。而她和弟弟的房间,被翻得一片零乱,抽屉被拉出来,衣物撒在地上,东西扔得乱七八糟,她急忙叫醒父母并报警。

  十分变态:菜刀藏在床上 内衣挂在门上

  “太可怕了,菜刀藏在床上毯子边。”小玲进入房间仔细查看后,小偷一系列的变态行为让她十分恐惧。

  小玲说,小偷还把她的很多个人照片,在床上摆成一排,还把她的内衣挂在房门的门把上,不知这是在干吗。“小偷还剪了我一段丝袜,估计他是用来套头上了。”小玲身子颤抖着说,她平常都是周末才回娘家,幸好当天她没回娘家睡觉,不然,小偷拿了菜刀,万一碰到人,肯定会伤人。

  “前天早上发生事情后,前天晚上睡觉时,我用两条凳子把门顶住,还是一个晚上睡不着。”小玲说,她心里很害怕,晚上根本不敢睡。

  亡羊补牢:小区监控有盲区 围墙拟装报警器

  案发当晚,郑先生和妻子、外孙睡同一个房间,房门反锁,而儿子和女儿的房间都没有上锁。“阳台上还有脚印,玻璃门上留有一个手掌印,小偷应该是凌晨两点以后从楼下爬上来的。”郑先生推测。

  “事情发生后,我们去找物业调监控,可是,靠小区围墙一面,监控器都没有拍到。”郑先生说,他们家阳台一面就是小区围墙,监控器不能拍摄到这边。同时,巡逻的保安也没有发现情况。

  对此,新华花苑宝方物业公司保安队负责人谢先生说,前天凌晨值班保安并没发现小区里有何异常情况。他介绍,每天晚上,小区里都安排3名保安值班,两人守在门岗,一人在小区巡逻。按照规定,巡逻保安每隔两小时就要巡逻一趟,每趟要巡逻半小时左右。

  记者了解到,前日凌晨,在新华花苑C栋,还有6楼的一名住户被盗,而一个月前,小区也曾发生住户家中被盗的事。针对小区的防盗一事,保安队负责人谢先生说,公司已经考虑在围墙上装报警器,或增设岗亭和加高围墙等措施来防盗窃。(海峡都市报 林继学 吕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