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友在应急车道跪地送戒 女子报警教训其太冲动

2010年11月18日 16:48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8点55分,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到报警电话,有人在高速公路上违法超车、停车。

  十分钟后,赶到现场的交警被眼前的情景“雷”了一下。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79公里西半幅,两辆奔驰轿车一前一后停在应急车道上。

  一男青年双手捧着一大堆玫瑰花,右膝跪在应急车道上,身子微微发抖。看样子跪了有一会儿了。

  男子北边,一身穿墨绿色风衣的女子正尴尬地站着,双颊微红,眉头皱着。

  “对不起!是我报的警。我不是想害你,只觉得你什么都好,就是一冲动起来,做事不顾后果。”女青年说。

  随后女子说出了原委,女子姓刘,新乡人,昨天早上开车到郑州出差。刚走到上述地段西半幅时,北边一辆奔驰车呼啸追上来,使劲朝她鸣笛。

  刘女士莫名其妙,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这才发现,一路追过来的,竟然是男朋友王沂。

  王沂把车停在南边应急车道上后,手捧99朵玫瑰缓步下车。“我还没明白过来,他就单膝跪地,掏出了戒指。”

  没有遇到车辆故障、极端天气等紧急情况,就这样冒冒失失超车、逼停别人违法停车。高速交警随即依法对王沂和刘女士各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她是为我好,我很感动。这回长记性了。”王沂红着脸说。(记者 吴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