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知情者揭露女子坐死小兔视频背后暴利产业链

2010年11月24日 07:23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不起,我错了”

  “虐兔女”现身一天后

  又否认自己是“虐兔女”

  11月14日,一段虐兔视频出现在各大网站和论坛,视频里,一名操着四川口音的年轻女子用臀部直接坐在兔子身上,然后还在兔子身上放上玻璃板,再坐在玻璃板上将小兔子活活压死。此举引起网友的集体愤怒。(本报11月16日“读者贴吧”报道)

  就在众网友人肉“虐兔女”时,20日,一个自称“虐兔女”的人出现了……

  网友人肉“虐兔女”

  不少网友观看视频后都认为“虐兔女”是四川口音,“最有可能的是:成都,绵阳,德阳,广安”。

  随后,有网友称,“虐兔女”26岁,来自四川泸州,现为四川某大学学生。

  11月20日凌晨,“虐兔女”的姓名被公布出来,叫叶某某。

  22日,网友“雪山飞狐”告诉当地一媒体,他可以肯定虐兔事件就发生在成都市一环路某小区。

  “与我家的布局一模一样。”“雪山飞狐”说,他买的是精装房,很多屋子的装修风格一模一样。

  22日晚,网友“ls44840480”称:“虐兔女”是四川某校2003级英语专科学生黄某某。

  随后,该校宣传部称,黄某某不是该校学生。

  “虐兔女”现身一天后否认自己是“虐兔女”

  20日,网友“ye深、人吥静”在QQ空间发表题为《对不起,我错了》的道歉信,自称“虐兔女”,就此事件向众网友道歉。“虐兔女”称:“对不起兔子,对不起父母,残害了世界善良的爱,愿赤裸裸地接受大家的责骂”。

  21日,“虐兔女”又连发3篇日志。

  在第一篇《坦白动机》中,“虐兔女”称:自私使我获得了快乐,却让兔子失去了生命。自私,就是虐兔事件中最大的动机吧。

  在第二篇《我的一些想法》中,“虐兔女”称:我知道虐兔女罪孽深重,罪有应得,所以她必须承受。

  在第三篇日志《最后一些话》中,“虐兔女”发表声明:这个QQ不是虐兔女的,笔者和虐兔女也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为借助这件事说一些没人听的话。

  22日,“ye深、人吥静”改名为“讨债玉兔”。其空间里,21日发表的《最后一些话》已不见踪影,不过,又有一篇新文章《这样才能找到虐兔女》。

  文中说,这个QQ号,是“我因为厌恶娱乐圈淫靡风气和某些自私社会现象的人故意流露出来的,为的是让网友们看到这些日志中自己的想法”。

  昨晚10点多,编辑再次浏览其空间,《这样才能找到虐兔女》也已不见踪影。

  “知情者”报料:“虐兔门”背后变态的利益链

  这两天,一篇名为“虐兔门女子已被搜索出来,背后是一个变态的利益链”的帖子相当火爆,帖子中所披露的信息让人震惊。

  据知情者透露,为揭开这个残忍的团体,他整整潜伏了半年之久,经过长时间的打听才获得了这个团体的聊天记录,以及该团体虐杀动物的许多视频。

  据帖中称,“虐兔女”所在的虐杀小动物团体,名曰crushfetish(简称CF),意指有特殊的嗜好;而另一分支为killer,意思就是宰杀、切割。视频中出现的另外几位女子,均是虐杀团体成员。此前曾经在网络上出现的一中年女子虐猫、虐兔、虐狗的视频,也出自该团体。

  这些成员通过QQ群联系,并有自己的网站。在这个网站内,充斥着各种变态的图片、视频,为防止动物保护者的探视,保护资料不被泄露,这个网站只在晚上开放两三个小时。同时,该网站还采取加入VIP会员等方式,诱骗一些无知少女加入,并以“女王”的姿态参与拍摄虐杀视频。

  据称,这个团体虐杀动物拍成视频的目的在于获取暴利,也就是把拍成的视频制作成碟片,销往国外。帖中还引用知情者的话说,施虐者是一种高收入的职业,每拍摄一次,可获得最低6000元的报酬。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