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又一虐兔视频网上曝光:4女子把兔子当球踢(图)

2010年11月24日 08: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据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子隔着玻璃板坐死小兔子追踪

  近日,一女子隔着玻璃坐死小兔子的“虐兔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声讨(成都商报曾报道)。昨日,就在网友对该虐兔视频当事人的“人肉搜索”尚未取得进展之时,又一虐兔视频出现在网上。视频中,小白兔成了4名女子脚下的“皮球”,被来回踢打后踩踏致死,而其中一名女子正是此前虐兔视频中的女子。

  又一虐兔视频 小白兔被踢踏致死

  昨日,又一虐兔视频被发至网上。这段视频全长8分26秒,一共出现了四名女子。从样貌和语音,可看出其中一名女子就是此前虐兔视频中坐死小兔子的“虐兔女”。视频中,4名女子都穿着短裙和高跟鞋,露出长腿。视频一开始,穿着紫色T恤和格子短裙的“虐兔女”双手抓着小白兔,用英语介绍了其他3名“新人” (new faces):Amy、Lulu、Cathy。随后,她双手拎着小白兔的后腿,将其摔在地上,然后4人开始轮流用脚踢,随着小白兔的尖叫,4人都加快了踢的频率。5分45秒时,4人开始轮流踩踏小白兔。7分09秒,小白兔不再动弹……

  成都商报记者发现,此视频的发布者就是天涯知名网友“柳随风”,他此前曾率先揭发视频背后的利益群体“crushfetish”(成都商报曾报道)。他在帖子中注明,发出此视频是为了“通过广大网友的力量,揪出背后这个以虐杀动物制作视频获取暴利的团体。”他表示,他还持有另外4个视频,但因视频内容“异常血腥和残忍”而没有发出。

  网友:“虐兔女,你敢站出来吗?”

  前日,有网友称连续出现在两个虐兔视频中的“虐兔女”名叫“叶X婷”,并公布了其QQ号码。网友在该QQ空间中发现一篇题为《对不起,我错了》的“道歉信”。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此人,但对方表示自己并非“虐兔女”,而是一名网站管理员,其发帖目的只是“想要让网友们看到我日志中的想法”。另外,又有消息称女子名叫“黄X婷”,是某高校2003级英语专业学生,已于2006年毕业。昨日下午,该校院办一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校方查询了相关档案,该校并无名叫“黄X婷”的英语专业专科学生。该校新闻发言人刘先生表示,网帖已对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造成了影响,但学校将不追究发帖人的责任。

  搜索引擎显示,关键词“虐兔”的搜索量从11月18日起开始飙升,在20日达到峰值。不少网友对“人肉搜索”仍满怀信心,有网友甚至直接质问“虐兔女”:“你敢站出来吗?”(成都商报 郭文康)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