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女吵架后从高楼抛撒7000余元 路人纷纷争捡

2010年11月24日 10:0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3日)上午,汉口黄石路安静小区突发怪事:空中突然飘下数十张百元大钞,路人纷纷争着捡拾。原来,小区一高层居民楼内一对男女吵架赌气,7000多元现金从窗口被抛下,结果被路人捡走了。

  据目击者刘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她经过黄石路安静小区附近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喊:“天降钞票了!”她定眼一看:空中果然洋洋洒洒飘下许多百元大钞,落在地上或花坛上,不少行人闻讯跑过来,争着哄抢捡拾,不一会,掉下来的钱被一抢而光。

  在附近等生意的一名装修工称:当时他看见有人捡钱,并没有在意,心想可能是有人恶作剧,可有人将捡到的钱拿给他看,他才发现确实是真钞。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自称捡到了12张钱,一些后来的人还瞪大眼睛在地上反复寻找。

  是谁有钱扔着玩呢?一名商户称,他看到钱是从安静小区一栋高楼上飘下来的。

  上午11时30分许,一名女子匆匆赶来小区,称钱是其妹妹撒的,希望捡到的人能够将钱归还。

  据该女子称:其妹妹姓梁,30多岁,租住在小区一居民楼的13楼。前晚至昨日凌晨,梁某和屋内一名50多岁的男子肖某发生争吵。昨日上午10时许,她是接到妹妹电话哭诉后赶来的。

  原来,从前晚至昨日凌晨,肖某和梁某一直在争吵。昨日上午10时许,两人越吵越气,梁某从抽屉内拿出1万多元现金,肖某则顺手将钱丢向窗外,一大沓钱被窗口挡了一下,5000多元钱被挡在了室内,还有7000多元钱飞了出去,一时间空中飘起了钱雨。事后,梁某打电话向姐姐哭诉,姐姐才匆忙赶来。

  据楼下居民介绍:梁某是大悟县人,肖某在汉正街做生意,两人在该处租住。至于两人是何关系,他们并不清楚。据悉,事发后,梁某和肖某都没有报警,被人捡走的钱可能也很难找回了。

  一名居民称:有事应该好好商量,何必拿钱撒气呢?这太不应该。(李爱华 吴倩)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