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虐兔女”写忏悔信致歉 称虐杀幕后被老板控制

2010年11月25日 10: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称是黄小小的网友“饭饭”承认虐兔视频发生在成都牛王庙某小区

  “虐兔女”是谁?

  >>>乐山某中学某班QQ群内,有好几个同学都证实,看过视频里面的白衣女子是黄小小。读高中时,黄小小家经济条件很好,但她为人低调,性格温柔,喜欢英语,爱养小动物。

  为何要“虐兔”?

  >>>找兼职工作时,老板让她穿上高跟鞋踩水果,说是把视频发布到国外,后来老板逐渐把被踩的东西变为鲫鱼、面包虫、龙虾等活体,并威胁她,如果不继续干,就把以前踩东西的视频公布到国内的网络。

  现在想什么?

  >>>“我的内心痛苦,这也是动物们给我的惩罚。”黄小小说,此次事件,把自己暗藏在内心多年的阴暗暴露了,也是一件好事情,她感到了一种解脱。

  近日,网络疯传一个虐兔视频:一名年轻白衣女孩,用一块玻璃板压在一只小白兔身上,活生生坐死了小白兔。有网友人肉搜索出女主角为黄小小(化名)。

  前晚,知情人网友“瑞丽”致电本报记者,称视频中的女子确实是黄小小,是乐山人现住在成都。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与自称是黄小小的网友“饭饭”取得联系。

  “饭饭”说,当年老板让她从踩面包开始,逐步诱导她踩虫、虾和兔。这么多年,她一直背负着心理包袱。视频流出后,她的心灵反而解放了,愿意通过华西都市报向所有曾虐杀过的动物致歉,向感情受到伤害的网友致歉……

  同学报料“虐兔女”是个富家女

  前晚,华西都市报记者接到知情者电话,称他认识视频中的白衣女子。她就是网友们人肉出来的黄小小,是乐山人,几年前曾见过她开过宝马汽车。

  前天记者采访一位认识黄小小的网友“归零”也曾说过:“哦……这个事情我不好说的,我也只是知道这件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加入乐山某中学某班QQ群。经过探访,有好几个同学都证实,视频里面的白衣女子是黄小小。也有人说,看上去很像,但不敢肯定。

  有同学说,读高中时,黄小小家经济条件很好,但她为人低调,性格温柔,喜欢英语,爱养小动物,是个单纯的女孩子。还有个同学说,她有时说着说着话,突然瞪大一双眼睛发呆,有些非主流。

  虐兔视频后,黄小小退出了班级群。由于与现在群内同学关系都很一般,大家几乎没有交往,也很难以找到她。

  昨日下午,黄小小的一位高中男同学说,黄小小愿意通过他转达对全国公众的歉意。多次沟通后,黄小小愿意独家接受本报记者的QQ专访,但她拒绝与记者面对面。

  想过自杀家养的猫陪她度过艰难

  在QQ上,名为“饭饭”的网友自称是黄小小。

  她说,几天前,她在家里弹钢琴时,接到母亲的电话,知道自己曾拍过虐杀动物的视频被曝光。当时,她觉得天都塌下来了,自己的一切都会消失。她哭了,母亲也陪着她哭了。

  她以泪洗面了一整天,当晚,她把这个埋藏在心里好几年的秘密向老公坦白了。“我提出了离婚,但老公说会陪我共渡难关。”随后,她的母亲也前来陪伴她。

  最初的几天,她想到自己的一切都完蛋了,曾想过自杀。每天都独自坐在床沿边上流泪。家里养的两只猫咪见状,爬到她的怀里睡觉。抱着温暖的猫咪,她的内心更是起伏不定,觉得对不住曾虐杀过的小动物们。

  “饭饭”说,她从小就喜欢养小动物,曾养过狗、兔子、荷兰猪、猫

  猫、乌龟和鱼摆摆。现在家里养的一只猫还是捡来的流浪猫。

  她也觉得虐杀动物很变态,但是自己越到后面,就无法摆脱老板的控制。

  网上求职被通知用脚拌沙拉

  黄小小说,大四那年,同班同学都在忙着找工作或实习。她家不需要她去工作,但想到同学们都在忙,好面子的她把简历投到网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工作,让父母放心。

  后来,一个自称冉哥的打来电话,请她去做视频销售工作。面试在天府广场附近的一间屋子进行,对方只看了她的腿就拍板了,并告诉她,工作是兼职,性质很简单,用脚拌沙拉。

  1周后,她正式上岗——穿上高跟鞋踩水果。“我觉得很变态,但老板说这是给国外某些变态病人看的,绝不会流传到国内。”黄小小说,想到这或许是一种治病的方法,她就同意了。

  第一次穿高跟鞋,她还摔了好几回。拍视频时,老板给她找来几个不认识的美女相伴,还提供一份英文剧本,架着微型摄像机对准她拍。老板要求她装着很开心的样子,如果笑得不够开心,就得重新来过。

  虐杀幕后被老板控制了

  踩过水果后,老板逐渐把被踩的东西变为玩具、鲫鱼、面包虫、龙虾等活体。第一次踩活体东西是面包虫,她恶心得吐了。老板就示范给她看,并威胁她,如果不继续干,就把以前踩东西的视频公布到网络。

  一方面担心声誉受影响,另一方面又害怕掉了这个工作,黄小小就忍着恶心踩了。

  之后,每当想不干时,就会被老板威胁,便接着干了下去。

  黄小小说,老板很狡猾,经常换拍摄场地。有时是钟点房,有时是郊外,有时是租屋,但都有一共同特点:浅色地板,有沙发和桌子。

  黄小小说,她清楚地记得,踩兔子视频就发生在一环路牛王庙附近,是在一个小户型房间里拍的。

  黄小小透露,老板的生意不仅局限于踩小动物,北方还有踩狗的业务。她还透露,她的收入没有网上传说的“每次6000元”那么高。第一次踩水果,得了100元。踩其它动物,每次收入200至300元。踩兔子那次,得了400元。

  内心恐惧心灵坐了几年牢

  黄小小说,最后一次是踩泥鳅,完工后她吐得很厉害。过后很长一段时间,老板没再与她联系过。而她的生活也步入正轨,与相爱的男友结了婚。

  她的内心依然很惶恐,总担心自己不光彩的经历被大白于天下。这些事情,她都是背着亲人和朋友干的,谁都不知道她拍过虐杀动物的视频。

  这几年来,她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别人叫她美女。“听到叫美女,就会想起自己曾干过的事情,觉得自己是个怪物。”她说,她还持续做噩梦,总是梦见被人追赶。

  2008年的一天,她接到老板的电话,说网站关闭了。那时,她以为自己的心灵彻底解放了,不再囚禁在“牢房”里,她高兴了好一阵子。没想到,该来的时候还是到来了。

  “我的内心痛苦,这也是动物们给我的惩罚。”黄小小说,此次事件,把自己暗藏在内心多年的阴暗暴露了,也是一件好事情,她感到了一种解脱。

  黄小小说,她曾想过报警,揪出老板幕后的团伙,但是一想到自己曾亲手杀过那么多兔子,网友们已认为她是个蛇蝎女人,就退缩了。她害怕自己报警没有人相信,害怕抓不到幕后的团伙……

  忏悔信

  曾经听老人们说过,人是有轮回的。当初当成故事在听,现在我希望这是真的。

  如果有下一个生命的轮回,我想变作一棵树,和自然融于一体,没有情感,也没有烦恼,没有思想,也没有伪善。就这么简简单单。

  我想着如何原谅自己,让自己心里能够好过一点,但是我做不到。

  裂痕是镜子永远的伤,一旦有了裂痕就无法弥补,人生就是一面镜子,而我这面镜子,已经有了一道深深的裂痕,再也无法平复。

  我永远都无法忘掉这段阴影,那已经成了我一生都抹不去的污点。我能得到上帝的宽恕么?我不知道。上帝给了我应有的惩罚,那是我应得的惩罚,我开始相信命运之轮,开始相信因果轮回。

  犯过的错,始终会有结算的一天。

  本想就此了结自己,但过去的事已经无法改变,只能一切重新开始,我希望,我能用我今后所有的时间来疼惜芸芸众生,用所有的时间来好好弥补这个过错,我愿意付出一切努力来赎罪。 黄小小

  □小区动态

  业主贴启事寻“虐兔女”

  本报前天独家披露虐兔视频可能拍摄于成都东恒国际小区之后,网友自发制作了一封告东恒国际业主的“寻人启事”,请业主们站出来指认几位“虐兔女”。

  具体内容如下:“各位业主们请注意,在你们的身边就潜伏着这样一群变态,或许她们的眼睛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你家宠物猫宠物狗宠物兔子……请站出来指认她们吧。”

  启事贴出来后,迅速被网友转载到天涯、猫扑等各大论坛,另有不少网友搜索出东恒国际的照片与视频比对。

  昨日晚上8点左右,华西都市报记者在“东恒国际”发现,大部分居民已知晓此事,并准备响应“寻人启事”的号召,“如果虐兔女真在东恒国际出现,一定要把她揪出来”。(席秦岭 吴翠峰 沈杏怡)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