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史上最强政府招考”续:属违规 已招人员被解聘

2010年11月25日 14:2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德人事人才网上公布的处理结果截图
屏南人事人才网上公布的处理结果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宁德屏南财政局下属单位招聘竟要国外学位遭质疑”、“屏南票据管理所雷人招聘追踪:宁德人事局全力调查此事”,本网关于屏南县财政局下属收费票据管理所雷人招聘作出连续追踪报道后,引起广大网友和读者的强烈反应,各媒体也纷纷转载本网的报道。24日傍晚,宁德市人事局公布了关于屏南县财政局下属收费票据管理所招聘人员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的说明。

  全文如下:

  2010年11月23日下午5:30左右,我局获知网络上有帖子对屏南人事人才网公布的关于屏南县财政局下属收费票据管理所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设置条件提出质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指出要严肃认真对待,并要求局调配科向屏南县人事局做详细调查了解。经查,网上对这一岗位设置条件的反映情况属实,同时,该县也未按规定就招聘计划报经我局核准,程序上明显违规。11月24日下午甫一上班,我局当即召开局务会议研究此事,并做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取消屏南县财政局下属的收费票据管理所今次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已聘用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要求屏南县人事局、财政局对此事件认真吸取教训,并做出深刻反省,同时要求将具体情况及处理意见上报我局。

  同时,我局重申并强调,人事考试必须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做到公正依规。

  我局已将此决定通知屏南县人事局。

  感谢网友和媒体对此事的关切。

  宁德市人事局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24日晚,本网又收到屏南县委宣传部关于屏南县对于此事的情况通报。

    全文如下:

  关于县财政局下属收费票据管理所招聘事件的情况通报

  中共屏南县委、屏南县人民政府获悉有关网站反映县财政局收费票据管理所招聘人员中存在的问题后,11月24日,县委、县政府果断采取措施,责令县人事局取消此次招聘行为,退回被聘人员。同时要求县纪委、县监察局开展调查,视其情况依法依规对有关人员进行处理。

  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

  2010年11月24日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黄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