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雾致江西九江22车追尾 现场堵车达5公里(图)

2010年11月27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九江22车追尾救援现场。交警、消防部门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事故造成现场堵车长达5公里,交警已经对车辆进行分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现场 刘德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九江11月27日电(何柳斌 刘德生)27日上午7时30分许,福银高速江西九江段(德安路段附近)发生连环相撞事故,据现场交警介绍,共有22辆车追尾,目前已造成10多死伤。据悉,事发前不久,当地气象部门曾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德安县气象局27日7时25分曾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该县已出现大雾,未来还将继续发展,并提醒公众注意交通安全。预警信号还表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要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但这一预警并未能阻止惨剧的发生。江西省交警总队表示,事故发生于27日7时30分许,在福银高速九江德安至共青路段,分别发生5起追尾交通事故,共造成22辆车追尾,其中第一起、第二起、第四起事故分别造成4车追尾,第三起、第五起事故分别造成5车追尾。

  现场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大量车子挤压在一起,惨不忍睹。一辆悬挂粤A972L0牌照的黑色小轿车与一白色货车相撞后,被挤压在另外一辆大货车车下,小轿车车身全部破碎,车内人员受到重创,生死未卜。现场还有多辆货车被撞,有的车身已经严重变形,货物洒落一地,十余人被困车内等地救援。

  德安消防大队7点55分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据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共出动了5辆消防车和一辆指挥车,共有42名消防官兵参与现场救援,目前38名获救人员被送往德安人民医院救治,其中部分伤情较重的伤员仍在住院接受治疗。此外,车祸中的数十名幸存者也被紧急转移至安全地带。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消防部门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事故造成现场堵车长达5公里,交警已经对车辆进行分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