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柳州两女子网上争吵引男友闹市枪战

2010年12月02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2月2日电 (蒙鸣明)记者从广西柳州警方获悉,经警方初步调查,发生在11月29日凌晨的柳州闹市区枪击案是由两名女子在网络上争吵引起,目前两名涉案男青年已向警方自首。

  11月29日凌晨,柳州市中山西路的时代商厦外突然响起数声枪响。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时代商厦门前聚集了很多人斗殴,场面异常混乱,当第一声枪响后商厦正门的一块钢化玻璃应声落地,摔得粉碎,人群随即四下逃散;随后一名穿黑色风衣的男子又开一枪,击中一人后又追上另一名逃跑的男子,再次开枪,但没有击中。之后该持枪男子与4名青年男子坐上一辆白色的无牌小车离开。两名伤者随后被同伴送至附近医院,无生命危险。

  发生在市中心繁华地段的枪击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警方当日马上展开全力调查。在现场,警方找到了手枪击发后遗留的弹壳和嫌疑人遗落在地上的手枪弹匣,弹匣中还装有未使用的子弹。警方判断,开枪者使用的是一把仿制式手枪。

  警方迅速对涉案人员和目击者展开走访调查,并很快锁定了多名涉案嫌疑人。11月30日晚,两名涉案男青年谭某和冯某向柳州五星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经嫌疑人供述,此次闹市区斗殴由两名女子网上争吵引起。

  11月28日下午,结识多年的谭某女友和蒋某女友在网络上交谈时发生激烈争吵,当晚谭某获悉争吵后,马上召集多名“兄弟”欲找蒋某女友算账,为女朋友出气。29日零时许,蒋某和女友在几个朋友的陪同下,在时代商厦前与谭某等见面。

  双方一言不合就动起手来,冲突中,谭某召集来的“兄弟”中有人持刀捅伤对方的人,还有人开枪打伤了人。看到事态严重,谭某等驾车逃离。躲藏两天后,迫于警方压力,谭某和冯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警方透露,目前警方已掌握其他涉案嫌疑人的基本情况,正在加紧追捕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