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与前女友复合花光积蓄照顾患病准岳母

2010年12月06日 08:1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女友分手后,女友母亲突发脑溢血成了植物人,他毅然回到女友身边,和女友一起照顾未来岳母,这个特殊的孝子令四邻感动不已。

  昨日,记者在关山街长江社区刘羿言家看到,他正在为躺在病床上、已是植物人的未来岳母按摩。2002年,刘羿言与女友邹鑫琳相恋。今年5月,因为感情问题,刘羿言和女友分手。就在此时,邹鑫琳的母亲由于脑溢血成了植物人,住进了医院,巨大的压力落在了邹鑫琳的肩上。刘羿言得知此事后,义无反顾地和邹鑫琳一起精心护理植物人母亲。

  5个月时间里,刘羿言每天给未来岳母送吃的,还给病人按摩、洗脸、洗澡。医院的医生、护士甚至是其他病人对于刘羿言的孝心无不看在眼里,一位年长的护士还对刘羿言开玩笑说:“可惜我没有女儿,要是我有女儿,我一定挖墙脚把你这么好的女婿给挖过来。”

  刘羿言为了照顾女方母亲并为其治病,花光了自己多年的积蓄,并转让了自己的小餐馆。现在,刘羿言与女友把已经成为植物人的老人接回家,共同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记者 蔡早勤 通讯员 黄海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