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漂小伙“蜗居蛋”遭搬离后已被设计公司储存

2010年12月07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漂小伙戴海飞和他的蜗居蛋一夜成名,坊间有指他炒作的,也有大赞其有创意的,再加之上周四晚“蜗居蛋”被人连夜搬离成府路大院,一时间,“搬离门”事件更是让各种说法甚嚣尘上。昨天,蛋屋的建造者戴海飞回应证实,“蜗居蛋”已被其工作的设计公司储存,而且,最近网上出现的以其名字创建的博客、微博、QQ群均非出自其本人。

  小戴坦言,“蜗居蛋”事件对其公司造成了困扰,给他自己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他本人现住在朋友家中。至于未来,他肯定得靠租房解决住宿问题。此外,戴海飞还表示,近期出现的以“戴海飞”、“蛋形蜗居”等为名的微博、博客和QQ群,都非他本人创建,他也不知道创建者出自怎样的意图,而他仅在豆瓣网上有其个人主页。

  那么,到底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要让蜗居蛋搬离大院呢?设计公司所在大院的物业负责人表示,蜗居蛋虽然是件很有创意的作品,但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网络和媒体的宣传,“蜗居蛋”引发了广泛关注,出入大院的陌生人增多。虽然物业增加了安保力量,院门每晚8点就关闭,禁止陌生人出入,但物业仍发现有人会在“宵禁”后还在“蜗居蛋”附近徘徊,甚至还有人翻越门口的电动门,私自进大院寻找。为了恢复秩序,大院物业与戴海飞所在公司的负责人联系后,对方进行了妥善处理。(记者刘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