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大足一砖窑突发大火 疑系突然停电所致(图)

2010年12月08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灾现场。作者:熊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2月8日电(连肖 熊苹 朱兴强)记者8日从重庆大足县消防大队获悉,7日晚上21时左右,该县宏园建材厂的砖窑突发大火,所幸未致人员伤亡。砖窑工人怀疑火灾系突然停电所致。

  7日晚21时25分,重庆大足县消防大队接警称:该县棠香街道办事处水丰村的宏园建材厂发生大火。3辆消防车、25名消防官兵6分钟后赶到火灾现场时看到,现场火光冲天,偌大的一个砖窑被熊熊大火吞噬,猛烈的火势在迅速蔓延。

  经多支灭火水枪抢救,大火于当晚22时30分被扑灭。火灾致砖窑的大部分被烧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火灾的砖窑工人刘贤柱称,火灾发生前砖窑突然停电,当时砖窑的烧砖设备正在运转,鼓风机正在将烧砖的火苗平行吹到砖窑的通风口。他怀疑,突然停电后,砖窑里面的鼓风机也突然停止运行,烧砖的火苗就开始向砖窑顶部的“火眼口”上窜,引燃了砖窑顶部的砖瓦木质模具,从而引发大火。

  据了解,此次火灾系宏园建材厂自1991年成立以来首次发生。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的真正原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