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闹市自缚绳索悬身桥上 掏纸片向桥下乱撒

2010年12月09日 11:2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8日)早7时许,(北京)朝阳区燕莎立交桥,一名中年女子身悬桥上栏杆外,口中大声嚷嚷。事后,女子被民警和消防员救下。

  昨日,地铁亮马桥站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早上7点多,一名女子突然出现在立交桥上,“看上去有50多岁,身穿黑色羽绒服,身上背着一个挎包。”目击者称,女子身体悬在栏杆外,“她嘴里一边大声嚷嚷,一边把手伸进挎包,掏出纸片后向桥下乱撒。”据介绍,事发时,路边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但桥下的交通未受影响。

  “她身上有绳索,系在栏杆上,所以能坚持这么久。”目击者称,群众报警后,民警和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为救其脱险,多名消防员和民警在桥上接近女子,但她突然身体半蹲并哭哭啼啼,情形又变得危急。此时,消防员已在桥下架好云梯,云梯即将接近女子时,桥上的人员抓住她伸直身体的机会,“一使劲,就把她拉进了栏杆内。”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左家庄消防中队,值班人员证实:早上,一名女子悬身燕莎立交桥栏杆外,消防人员接警赶到现场,联手民警将这名女子救起。值班人员称,女子最后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据了解,女子与原单位有纠纷。(李显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