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教练车突成“火车” 学员弃车逃跑(图)

2010年12月14日 11: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练车已被烧成一堆废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3日)下午1点半,成温邛高速温江至崇州方向,过温江出口约3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川A4882学的教练车突然起火。

  驾校教练和学员发现异常后,车被紧急停靠在紧急停车道上,但此时火已燃了起来,车上的人赶紧弃车逃跑,随后大火吞噬了教练车。

  途经此处的车主袁先生说,他在数公里外就看到冲起几十米高的浓烟,还以为是前面有工厂着火。车快要靠近时,前面高速路已堵死,几百米外没有车敢靠近,大家都不敢靠近去救火。“因为火实在太大了,还听到好几声爆裂声,玻璃碎片四处飞。”袁先生说。

  成都消防10中队接警后,派出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救火。经过十多分钟水枪扑救,明火被清理干净,险情彻底排除。

  这辆教练车被彻底烧毁,只剩后车轮一点残存的胶皮,所幸无人员伤亡。

  从车身起火看,火最早是从车头引擎处燃起的,随后蔓延到整个车体,估计可能是发动机线路故障所致。(李逢春 侯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