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进站起纠纷 公交司机丢下两车乘客开打

2010年12月30日 16:45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俩抢着进站起纠纷,造成交通堵塞,双双被民警训诫

  两名公交司机驾车抢着进公交站发生矛盾,丢下两车乘客,在路边大打出手。他们的行为引起乘客不满,遭到许多围观市民非议,还造成交通堵塞。昨日(29日),这两名司机被民警训诫,也被公交公司批评教育。

  昨日上午7点40分左右,一辆27路公交车和一辆K3路公交车行驶至上海新村公交站时突然停下,两名司机开始对骂起来。后来,两司机索性下车开打。由于这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两辆公交车停在路上,使得原本就不宽的道路立即拥堵起来。

  看到两个司机只顾打架,置五六十名乘客不顾,乘客纷纷表示不满。一些乘客下车劝架,但正在气头上的司机却听不进。从双方的争吵中,大家了解到,原来这两名司机为了抢先进入公交站发生矛盾,导致大打出手。一些乘客因等不及,只得下车转乘其他车辆。

  赶到现场的上海派出所民警立即要求两个司机先把车辆移到一边,让交通恢复畅通,并通知双方的领导到上海派出所处理。

  派出所里,在民警协调下,两名司机都承认了错误,双方车队的领导也对这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叶智勤 叶诚 叶小武)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