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0后90后00后上网图鉴

80后90后00后上网图鉴

2020年11月23日 17:16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有人说,在高速发展的当代社会,三岁的年龄差距就会产生“代沟”。那么在发展迅速的互联网上,80后、90后、00后,十岁的差距会让他们之间产生怎样的差异和不同呢?同一个互联网,不同的年龄群体“上网那些事”到底有多大的差别?且让我们一窥究竟!

  声明:本图鉴纯属娱乐,若有雷同,开心就好,请勿杠精附体!










  看完之后,可能有的80后90后说了,明明00后那些选项才是我呀!那么恭喜您,您还年轻,依旧是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也可能有的00后说了,明明我更符合80后90后那些选项!那么也恭喜您,您少年老成,前途不可限量!

  其实,我们只是想用这样一组图来展现,这些年来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有多么迅猛。曾经遥不可及的,如今唾手可得;曾经无法想象的,如今俯拾皆是。小小的屏幕,大大的互联网,折射着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折射着人民生活质量的快速提高。

  中国互联网,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倪雯冰 王凯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