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快点长大

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快点长大

2021年06月01日 07:30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有人说,如今最爱过儿童节的不是孩子,反而是成年人。说来也是可笑,小时候,大家都盼着快点长大,可真长大了,又盼着“返老还童”。今天,用这样一组漫画回忆你的童年和我的童年,感叹一句小时候真傻,居然会盼着长大……












  写在最后

  你发现了吗?小时候的快乐,那样简单,不是因为你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你索取的少。许多人都问,如何才能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看完这组漫画,你找到答案了吗?人生,一程有一程的风景,你可以怀着对过去的美好回忆,但别因此而否定当下与未来的美好可能性,否则就真的不是“少年”了……

  文案策划:王凯

  创意漫画:雷宇竺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