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IMAX公益观影举办 传递励志精神力量

IMAX公益观影举办 传递励志精神力量

2021年12月20日 08:17 来源:北青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月18日,由IMAX和电影《雄狮少年》出品方北京精彩联合主办的 “做自己的雄狮”公益观影活动在京举行。

  活动邀请来自部分学生与其父母共同观赏了这部国产动画电影口碑力作,为在场的学生传递一份温暖、励志的精神力量,鼓励每位少年“做自己的雄狮”。

  《雄狮少年》是近期口碑爆棚的热血国漫,励志故事感动无数观众。活动当日学生和家长们齐聚IMAX影厅,共同见证平凡少年逆风飞翔的追梦之旅。《雄狮少年》导演孙海鹏特别录制了一段问候视频,表达对在场学生们的美好祝愿与希冀,“《雄狮少年》讲述了一个用勇气创造奇迹的故事,IMAX超大的银幕会带你们开启一段精彩难忘的电影之旅。我希望看完这个故事的你们,都能收获满满的力量和勇气,和电影主角阿娟一起,‘做自己的雄狮’!”

  以科教电影为起源的IMAX,一直致力于用IMAX独有的沉浸式体验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带给青少年成长的启迪与鼓励。《雄狮少年》是献给所有中国少年的一部优秀国漫电影作品。少年强则国强,IMAX作为主办方,希望到场家庭在IMAX的陪伴下,共度美好团聚时光的同时,奇幻动人的观影旅程也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勇气和梦想,这是电影人的初衷,也是光影造梦人的骄傲。

  观影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有同学表示,男主角阿娟蜕变成“雄狮”的经历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付出,就总有实现梦想的可能,一定要怀着这种信念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向阿娟学习,做自己的雄狮!”也有同学从主人公的生活经历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电影中的很多细节都感同身受,也曾经孤独茫然、备受打击,“但雄狮小队的故事告诉我,只要努力向上,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