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启用农村返乡人员摸排系统 5桌以上聚会须报备

海南:启用农村返乡人员摸排系统 5桌以上聚会须报备

2022年01月28日 18: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将迎来高峰。1月28日记者从海南省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南省指挥部开发了“海南省农村返乡人员摸排系统”,正在全省推广使用。返乡人员应主动扫码进入该系统,如实登记返乡信息和自我健康监测信息,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承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的餐饮单位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扫码、现场测温、通风消毒等措施;自行举办5桌以上宴会、聚餐的个人,须向属地村委会报备,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总台记者 金歆竹 叶飞)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