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赤壁:陆水明珠科普馆开馆 科技的露珠汇聚成湖

赤壁:陆水明珠科普馆开馆 科技的露珠汇聚成湖

2022年03月08日 14:49 来源:云上赤壁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实习记者 修照宇

  3月7日,陆水湖风景区陆水明珠科普馆盛大开馆。

  陆水明珠科普馆是由赤壁中林陆水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近3500万元潜心打造的旅游科普项目,整体外观是一颗托在荷叶上的露珠,寓意着希望和纯净,内设国内最先进的48座5D交互式飞翔影院和以元宇宙为主题的高科技光影沉浸式体验项目。

  陆水湖风景区作为赤壁市拳头旅游品牌,敏锐捕捉新时代发展脉搏,开拓创新、迎难而上,顺应“旅游+”融合发展趋势,建设陆水明珠科普馆,为赤壁市旅游产业注入了新元素,开拓了旅游发展新路径。

  “现在上映的是《华夏大冒险》这部片子,这部片子时长8分钟,观众以飞机的视角,从黄山和其他国内著名的景点一直飞跃到赤壁上空,让大家体验从飞机的视角观看华夏神州大地。”赤壁中林陆水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3.8妇女节等节假日期间,特别在寒暑假期间,陆水湖风景区将推出“生态游”“科普游”等旅游+产品,致力打造科普旅游第一目的地,助力赤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