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泸州纳溪区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 造成4人死亡

四川泸州纳溪区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 造成4人死亡

2022年03月24日 21: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23日16时26分,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报告称,丰乐镇有4人死亡。

  经调查核实,4名死者都曾于3月21日晚在该镇石通村参加同一场丧事并就餐。公安机关提取死者血样送检,检测出甲醇成分。结合公安机关调查和医疗救治专家诊断,死亡人员符合甲醇中毒特征,有证据证明系误食醇基燃料所致。

  截至目前,除4名死者外,还有13人因误食醇基燃料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总台记者 刘涛)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