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发布通知停考英语(专科)专业

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发布通知停考英语(专科)专业

2022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9日,记者从上海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停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补充目录〉有关专业的通知》(考委〔2022〕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决定停考英语(专科)专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2年7月起,该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今年4月已成功报名的新考生视为在籍考生,根据《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4月(第80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公告》精神,可继续参加该专业的后续考试。

  二、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25年10月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安排至2025年下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证书发放截止至2025年12月30日。

  请该专业在籍考生过渡期内尽快完成相关课程考试。

  (总台央视记者 王殿甲)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