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额尔古纳湿地 一面山河辽阔 一面人间烟火

分享到: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额尔古纳湿地 一面山河辽阔 一面人间烟火

2022年07月29日 13:14 来源:奔腾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额尔古纳湿地 一面山河辽阔 一面人间烟火来源:奔腾融媒

  湿地美景 入诗入画入梦

  在额尔古纳湿地景区,登上景观平台极目远望,一面是山河辽阔,一面是人间烟火,随手定格,都是油画般的风景。

  额尔古纳湿地是额尔古纳河和它的支流的滩涂地,这三条支流分别是根河、得尔布干河和哈乌尔河,湿地所处的位置是河网交汇之处,包含有大范围的冲积平原。

  景区设有多级观景台,还有网红打卡地-天空之镜。沿着木栈道一路向前,不同位置、不同角度欣赏湿地之美,长长的栈道也是风景。

  记者:李瑞臻 荣朝克

  统筹:马晓平

  监制:杨颖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