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

分享到:

北邮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

2023年05月21日 05: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月朦)昨天,北京邮电大学在西土城路校区举办“相约北邮 共创未来”2023年校园开放日。开放日期间,学校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就2023年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据悉,2023年,北京邮电大学将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3830人。去年新成立的未来学院“元班”招生计划增至200人,覆盖绝大多数省份,此外新增“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专业,更好地服务国家集成电路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介绍,北邮作为“信息黄埔”,自建校68年来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国家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徐坤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2023年学校将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3830人,招生政策呈现新亮点。一是未来学院“元班”招生计划增至200人,较去年增长1倍,覆盖绝大多数省份。二是“计算机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实施本硕博贯通培养。三是玛丽女王海南学院招生计划增至150人,较去年增长近70%,增设数字媒体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四是新增“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专业,更好地服务国家集成电路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五是学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开展联合学士学位培养,打造技术与艺术深度融合的宽口径计算机类专业。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