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花费近千万众演艺明星助兴 老板大摆阔为儿娶妻
2007年11月15日 06:22 来源:北京晨报

  两辆豪华轿车带着12辆悍马组成的迎亲车队缓缓走在乡间的路上,每经过一个村庄就停下燃放鞭炮,路两旁站满了观看的乡亲,比过年还热闹。11月12日,一场奢华的婚礼在山西太原河口镇举行。一对新人婚礼的宏大场面和巨额花费震动了周边。婚礼的总体花费达到千万元之多,引得人们议论纷纷。

  婚礼现场场面宏大

  新郎的父亲是当地一家以资源为主的企业老板。婚礼当天也是企业家的一家新厂开业的日子,两件喜事加在一起,也让庆典的规模变得更大。

  走进设在这家企业厂区内的婚礼现场能够看到,两位新人高达三层楼的婚纱照喷绘挂在办公楼的正面。好多工作人员在忙碌着装点现场。厂区边上的山上和整个厂区内,都拉上了红色的彩带。红灯笼、粉纱也被用来烘托气氛和装饰护栏等,树上也挂上了彩灯,虽然已经是冬天,但现场摆满了鲜花。为了婚礼,他们专门从太原请来了江南餐饮集团的厨师和服务员,为来宾准备饮食。据厨师讲,午饭他们需要分四次准备160桌的流水席。

  豪华车队迎娶新娘

  12日上午10点左右,迎亲车队出发。婚车车队在路上排起了长龙,其中有12辆悍马,龙凤彩车走在最前面。锣鼓队员都坐在彩车上,一边走一边敲打。据一位司机讲,每辆彩车的装修费用都高达6万元。彩车因为经过外部装饰视野不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手持彩旗引导。

  新娘家在镇上,在车队到达后,更是引起了当地的轰动。当地居民围观的场景像赶集一样,沿途走过的两条街有几千人紧随在迎亲队伍周围,人们纷纷在议论这场婚礼的宏大场面。

  据称婚礼花费近千万

  对于婚礼的花销,据一位接亲的工作人员称,婚礼各方面支出已经有500万左右,再加上给两位新人购买的一辆黑色奔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一辆雪佛兰商住车总共下来少说也有千万。

  为婚礼搭建的舞台也很专业,虽然不太大,但灯光、音响都是专业水准。婚礼也请来了不少明星助阵。在婚礼前一天晚上和当天都有精彩的节目献上。国内演艺明星和来自山西省内的多位著名歌唱和戏曲演员,都现场表演了节目。

  13日中午,参加婚礼的人已经陆续散去,但还有几十号人在公司院内忙碌着。七八个人正在拆掉明星们前一天演出的舞台。为儿子办婚事的这位企业家,正裹着一件普通的军大衣,忙着打电话,给远道而来的亲戚订火车票。得知当地人在大谈自己儿子婚礼的豪华时,这位企业家表示这很正常,自己小时候“穷怕了”,现在条件好了,孩子一辈子就这一次,当然想办得好一点。

  (马华榕 孙利荣 左林佳)


编辑:宋方灿】
相关报道
·靠托儿靠摆阔 法官揭骗子冒充高干子弟常见招数
·为结婚时摆阔强抢手机 准新郎进不成洞房进牢房
·无良男携女友返乡摆阔 钱花光后竟逼女友卖淫
·借钱买“浪漫” 情人节,大学生越穷越要摆阔?
·摆阔斗富之风不可长!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