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6名警察打死人案续:涉事警察同事首度回应

2008年10月29日 16:5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直属公安处位于哈尔滨市公司街,这里是“10·11”案涉事警察之一齐新的原单位所在地。齐新所属的刑警大队大队长赵冬滨说,齐新工作的时候是个好警察,出事后单位的同事都不敢相信。这是涉事警察一方首度对媒体作出回应。

  赵冬滨称,齐新是他“以前的同事”,但自案发被拘留后已停职,齐此前曾担任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冬滨介绍,齐新以前在单位工作的时候很出色,完成单位规定的各项指标都是排在前列,其工作非常上进,心地也非常善良,“5·12”发生地震当天,齐新第一个向单位提出向地震灾区捐助,获领导首肯,次日,齐和另一名副大队长一起把1900元捐款送到了黑龙江省有关部门。赵冬滨还特地叫人拿来当时捐款的发票,发票上显示的日期是今年5月13日,因此,齐出事后单位的同事都不敢相信。

  赵冬滨说,齐新出事的时候是业余时间,他去酒吧喝酒无可厚非,事件的性质,有待法律程序来判断,齐新的亲属也在等待有关方面的调查结论,他本人目前不便就此发表看法。

  在记者离开前,赵冬滨再一次针对事件本身强调,齐新出事前确实是个好警察,他说,齐是在被对方3次殴打的情况下还手的,赵问记者,“遇到你,你还不还手?”齐新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同事则说,他们掌握了事件经过,和死者家属方面的讲述出入很大,他评价说,死者林松岭在学校的表现很差,他说:“你等着看,当时到底是咋回事。”

  记者向赵冬滨询问齐新亲属的电话,想听取齐新亲属方面的说法,被拒绝。(黑龙江新闻网)

      相关报道:

      公安部门否认监听哈警察涉嫌打死人案死者父亲手机

      哈尔滨警察打死青年案:死者家属对尸检过程满意

      哈尔滨警方向媒体公布“10•11”案全部录像

      哈市警方就警察致死案答问:回应录像剪切等问题

      哈市警察致死案进行尸检 家属指定专家参与解剖

      哈尔滨警民斗殴致死案始末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