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旬公务员涉嫌猥亵女孩被查 被指有前科(组图)

2008年12月10日 0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昨天,在全国的许多知名论坛,都出现了一个标题相似的帖子,“五旬公务员非礼小女孩,台州又出了个林嘉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场关于征讨“不良公务员”的口水战硝烟四起。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昨天,记者赶赴台州了解事实真相。

  事件回放

  小女孩家属:女儿说遭一男人强行搂抱

  “我只要我的孙女和以前一样,她这个样子我看着太心疼了!”昨天,12岁女孩的奶奶李女士双眼含泪,再三握住记者的手,要求记者给她的孙女“讨个公道”。

  女孩的父亲毛文斌回忆起当时的事情,至今仍然愤愤不平。当天即12月6日,他与妻女以及弟弟一起在路桥名典咖啡吃饭。

  “晚上9点多,我们吃好了,就让女儿出去买单,一会儿她哭着跑进来,说外面有一个男子强行搂抱了她,还在她身上乱摸。”毛先生说,他们当时都很气愤,出去和该男子理论,“我当时推了他一下。随后打了起来。后来我们才知道,他姓皮,是个公务员。”

  “我孙女住校,本来我们以为过几天就没事了,但没想到她一到了晚上就会害怕,老师看看状况不对,就把她送回来了。”女孩的奶奶说。随后,女孩的母亲又作了补充,“孩子现在每晚都是跟我睡的,她跟我说,妈妈,我下半夜经常睡不着。”

  “今天中午,孩子被派出所单独叫去做笔录,不断回忆起那件事。出来的时候,孩子全身都在发抖。”母亲楼女士说到这里已有了哭音。

  孩子是每个父母心中的宝,更何况这个女孩在小学里连续六年任班级的班长,是学校的小主持人,她更是家长的骄傲。但如今,她却变得如惊弓之鸟。“现在,老师把她单独叫出去,她会害怕。上课的时候,她想着想着就会走神。”父母担心,今年正处于小学毕业关键时期的女儿,会不会因此成绩一落千丈,而精神也一蹶不振。

  当事人:我只是拍了一下她的肩

  “我们出去理论时,和那人发生了争吵,推搡过程中他被吧台柜角碰了一下。”毛先生说,他们当场和派出所、医院取得了联系,把当事人送到了医院,并协助民警展开调查。

  该男子事后被送往路桥区中医院。而这个事件经当地媒体报道后,一位记者曾在当事人的病历上了解到皮某是公务员,但身份不详。

  昨天,皮某还在住院中,当记者看到他时,他正站在病床边跟家人聊天。他的脸上有些浮肿,头上贴着一块纱布,但精神看起来还好。病房里有不少鲜花、果篮。

  当记者表明来意后,皮某显得相当气愤。“网上都是乱说的,什么我对小女孩乱摸乱抱,都是不可能的。我都50多岁的人了,有儿有女,何况公共场合,我不可能这么做。”他对当时情形的回忆是:当时他误以为小女孩是服务员,酒醉之后认错了,就拍了一下她的肩。“而女孩爸爸出来以后就打我,一句话也没问我。”而在一边的他的太太,对他也表示信任,她向记者出示了丈夫还明显带有血迹的西服外套,称在当地媒体报道后,“我的丈夫现在受到了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

  路桥中医院皮某的主治医生凌小富说,送进来时,皮某前额有伤,医生为他做了清创治疗,经B超检查,肝脏正常,属皮外伤。

  目击者:那名男子酒喝得有点多

  有多少人看见了这个事情,现场情况究竟如何?昨晚,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名典咖啡店时,大多服务员都三缄其口,表示毫不知情。值班领班告诉记者,这是知情人都下班了的缘故,但这些知情人员,她没办法联系上。此时,一位姓谢的经理向记者表示,他当时在现场,清清楚楚地看到皮某只是把手搭在了小女孩肩上。“他是我们这儿的常客,和服务员都很熟,他本来是想搭一下服务员的。”

  而此前,台州当地媒体的三位记者曾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赶到名典咖啡店,他们所得到的说法却截然不同。其中的一位记者回忆说,当时一位姓陈的服务员是毛先生一家人用餐时的包厢服务人员,她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她曾告诉这位记者:“小女孩出来买单,那名男子过来挽另一名服务员的胳膊,没有挽住,他就转过身,把双手搭在小女孩肩膀上了。”该服务员曾表示,男子可能酒喝多了,几乎站不稳了。在其他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小女孩挣开男子的搂抱,跑回包间了。

  有目击者表示,皮某当天到咖啡馆时,还带着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

 [1] [2] [下一页]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