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旬公务员涉嫌猥亵女孩被查 被指有前科(组图)(2)

2008年12月10日 0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各方说法

  省人大代表:公务员干出这样的事太不应该!

  “毛先生和他的家人在12月7日来到我这里。”当地一位省人大代表向记者表示,当时小女孩哭得很厉害,非常委屈,小女孩说,在咖啡厅里,那个男的抱她太紧,连服务员都拉不开。拉开后还用怪怪的眼神看着她。

  “在听了事件全过程后,我就在想,妇女儿童保护法都出台那么久了,居然还出现这样的情况,太不应该!尤其是公务员,他的灵魂去哪里了?”义愤填膺之下,这位好心人给当地派出所打去电话,希望他们彻查此事,“人民把你养起来,你却无法无天。太令人气愤了!”

  言谈中,这位人大代表还告诉记者另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他表示曾听说这个公务员六七年前就出过类似的事情,职位也差点丢掉,“据说也是有关男女问题”。

  纪委:情况若属实,我们将追究到底

  昨天,台州市纪委党风室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事件纪委已经介入调查。“今天,路桥区纪委党风室的人在初步调查后,还要过来跟我们讨论这件事。”他进一步说,台州市分管纪委的陈常委很重视这件事,也亲自下了指示要“彻查”。“了解清楚后,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如果情况属实,我们决不包庇,会追究到底。”

  该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查到皮某的真实姓名以及工作单位。他今年53岁,是路桥地税局的一名中层干部。“这个人在路桥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人称他‘老皮’。”他气愤地说,“如果非礼小女孩的情况不假,不管是否酒后,性质都是一样的!”

  皮某单位领导:媒体登的和皮某说的有距离

  “这位老同志,工作业务上还是比较好的。至于8小时工作之外的表现,作为领导,我还真不知情。”皮某的领导、台州市路桥地税稽查局的局长奚智慧表示,当通过当地报纸看到这件事时,他第一时间给皮某打去电话,“但得到的说法与当地报纸的说法有距离,至于真相如何我不清楚。”他表示,现在公安正在调查,如果确有其事,组织会按规定处理。

  当记者向他提起听闻皮某在六七年前也曾有过类似事件时,奚局长说,“我也听他们说过皮某出过事,但因为我是2004年才调过来的,也没去详细了解。”

  “皮某这个人怎么样?”而当记者拿这个问题问皮的其他同事时,这些同事都不愿意说话,很有默契地摇摇头跑开了。

  临走时,记者在该局二楼的墙上看到,皮某的照片挂在“路桥地税稽查局干部岗位职责分工图”里,他的职务是“负责案件审理工作”。

  派出所:正在调查中

  浙江君安世纪律师事务所俞瑛律师曾向媒体表示,如果此事属实,那该男子就涉嫌猥亵儿童,情节轻的话,也属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那么,派出所最终如何定性?记者向相关公安部门了解到,在12月6日晚事情发生后,当地的路桥派出所已经以行政案件受理了此事。

  “我们正在把知情人员一个个再重新问一遍,以便了解更翔实的情况,作出最后的判断。”该派出所的王所长表示,这个案件很敏感,我们受理后也相当重视。一边是国家公务员,一边是未成年人,我们更要慎之又慎。“如果没调查清楚就说话,反而会误导舆论。因此,我们会在查清此事后,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结果。”(现代金报) (徐佳菁)

[上一页] [1] [2]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