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穿城管制服当街撒尿打人续:全城进行排查

2008年12月26日 14:33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街头当街撒尿,同伴追打照相者(图片提供:网友“zhangt521”)

  昨天,西部网报道了“西安一城管制服的男子当街撒尿,被人拍照后追打照相者”的新闻。此事引起了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的高度重视。今天下午,从西安市执法局传来消息,经过原始照片比对,查明“制服男子”不是碑林区城管执法局的正式工作人员,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在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中对“制服男子”进行排查。

  紧急比对 “制服男子”不是碑林区城管

  昨天,西部网网友爆料,西安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振兴路振兴小学门口当街撒尿,被网友拍照后,追打拍摄者的事情。事件经西部网报道后,央视国际、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网易等57家媒体网站进行了转载,在网友中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截止25日下午四点,网友评论已近两万。

  “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究竟是不是城管?是哪一家执法单位的?是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一场关于“制服男子”的人肉搜索已经在网上展开。很多网友也给西部网打来电话,提供线索。

  今天(12月25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西部网发来调查结果:对于网友们发表的“制服男子可能是西安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的猜测给与了官方回应。“城管制服男子当街撒尿”事件引起了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党委的高度重视,执法局已经派出专门的工作组,凭网友提供的原图对全局234名在职工作人员照片进行了一一比对,并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结果表明:“制服男子”不是碑林区城管执法局的正式工作人员。

  全市排查 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据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宣传处的郭处长介绍,今天中午,在西部网上得知这一消息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门的调查小组对事件进行了调查。由于照片中男子衣服上并没有发现可以确认身份的统一编号,所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目前还没办法确认“制服男子”的准确身份。

  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宣传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存在一部分社区协管员,所以“制服男子”到底属于哪个执法单位还需要时间去核实。

  法规宣传处的郭处长表示,非常感谢网友对西安城管执法队伍工作的关心和监督,他们已经投入了专人对全市的城管执法队伍进行排查。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通过西部网向全社会发布。如果一经核实,“制服男子”的确是西安城管队伍中的工作人员,他们将会依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记者 陈武)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