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交通事故引发人车大战 交警正做调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场交通事故引发人车大战 交警正做调查(图)
2009年01月04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被砸坏的凯美瑞轿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浙江1月4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吴悦)在高速行驶的汽车引擎盖上,一名中年男子一手抓牢引擎盖,一手狂砸玻璃,而汽车时而左右扭转,时而急刹,中年男子也随之上下移动,左右摇摆。在警匪片中才能看到的惊险一幕,近日在浙江乐清一条普通的马路上上演了,而这一幕是因一场交通事故而引发。

  据了解,1月3日下午14时许,在浙江乐清市虹桥镇邬家桥村口,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由104国道乐清往虹桥方向往邬家桥村转弯进来时,撞上了村内开出来的一辆红色吉瑞QQ轿车的车身右侧,QQ轿车被撞后横向移了两米多,车身右侧严重凹陷,车内两名乘客受伤。

  “我本想下车检查一下车子的受损情况,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据QQ轿车司机倪师傅回忆,当时对方也下车了,是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对方的车子受损不大,只有车头稍微有擦痕,当倪师傅掏出手机准备报警时,凯美瑞轿车司机突然上车准备逃走。

  倪师傅本能的站到对方车前拦车,但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对方居然直接撞过来,顶着他直往后腿,并且车速越来越快,丝毫没停下来的意思,于是倪师傅趴到了对方车子的引擎盖上,并在引擎盖与雨刮器之间摸索了一下,抓到了引擎盖的顶端,大声的喊叫,要司机停车,但是司机依然开着车子往前冲,期间,左右猛打方向,企图把倪师傅甩下来,倪师傅抓的很牢。司机又开始用急刹车的方式把倪师傅抛下来,都失败了。

  眼看着喊叫无效,倪师傅开始不顾疼痛拼命的砸着车前档玻璃,司机显然是被倪师傅的阵势吓倒了,在开出了将近半公里后停了下来,此时车前档玻璃已经被砸碎,司机立即下车逃跑。

  据交警调查,凯美瑞驾驶员为乐清市天成乡的赵某,其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肇事车辆是其租来使用的。另外,截止1月4日上午,凯美瑞轿车司机尚未露面,目前交警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