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铛铛车执行儿童免票 其他优惠政策本周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前门铛铛车执行儿童免票 其他优惠政策本周出台
2009年01月06日 09: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1月3日,北京前门“铛铛车”运营3天,吸引了大批游客乘坐或拍照留念。消失了近半个世纪的“铛铛车”在前门大街营业,为游客带来新奇体验。运营的两辆车分别叫“前门一号”和“前门二号”,在全长840米的轨道行驶单程约10分钟。运行时间暂定为上午9时到晚10时。据铛铛车运营方统计,铛铛车每小时售票约328张,首天运行载客超过3000人。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2009年元旦,北京前门大街,铛铛车向游人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乘坐。 中新社发 任丘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上午,到前门乘坐铛铛车的市民已享受到1.2米以下儿童免票的政策,对于老人、儿童、军人和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尚在研究。

  “小孩儿要买票吗?”“是抱着的吗?不用买。”带着2岁儿子来前门坐铛铛车的胡女士拿着一张票,走出售票点。昨日,市民已享受1.2米以下儿童免票的政策,售票点未明确贴出优惠政策告示和身高线,售票员依据目测来把握儿童免票与否。

  一些老人也在现场长时间驻足阅读票价告示,并有老人购买了20元的车票乘坐铛铛车。70岁的广安门居民梁先生举起胸前挂着的老人优待证向售票员探询,是否可以享受折扣,得到否定的答案。“听说很快就可以享受到了,等着吧”,梁先生笑着对同伴说。

  据媒体报道,针对老人、儿童、军人和残疾人的铛铛车票价优惠政策将于本周出台。昨晚,管理方天街置业公司表示,目前优惠标准尚在研究中,未明确具体出台日期。 (记者吴昊亮)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