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国库员工卷款潜逃续:巨款在武汉被取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潜江国库员工卷款潜逃续:巨款在武汉被取走
2009年01月07日 13:1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元旦期间,(湖北)潜江市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女职员樊红卷巨款潜逃后,至昨日,该款已在武汉被人分100多笔取走580万元,目前账户上仅剩下80多元。

  据知情者透露,樊红今年31岁,系离异后再婚。她最初在潜江市竹根滩财政所上班,后调入该市财政局所属预算外资金管理局工作,国库收付中心成立后即调入该中心,现任“线上支付”员。

  据其周围人称,樊红比较开朗、活泼,人缘较好,买东西较时尚。据说其失踪前,正陷入一场与外地男子的网恋。

  据了解,樊红作案早有预谋,她借工作之便,先盗取了单位“支付令”和印鉴,上月24日,分两笔(一笔380万,一笔200万)将580万元悄然转至工行和建行的账户,并“镇静”地与单位同事一起过了“平安夜”,次日还正常上了一天班。之后,她便以感冒打吊针为由,向单位领导请了两天假。上月28日,她给同事发短信说感冒尚没好,又跟老公吵了架,想再次请假,但同事劝其直接向领导请假后,她就不知所终了。

  据悉,樊红将580万元打在武汉某账户上后,有人在汉以每笔4.5万元至4.8万元的金额取了100多笔,现在只剩下80多元。

  目前,潜江财政部门正积极整改,警方侦破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楚天金报 记者季动 通讯员晓春)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