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晒《2008骗术大全》 详细罗列15种骗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热心网友晒《2008骗术大全》 详细罗列15种骗术
2009年01月07日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新年大家不要再被旧骗术给骗了!”新年伊始,热心网友纷纷在网上晒自己曾经历过的“骗术”,让大家引以为戒。

  记者日前在“红网”上发现,热心网友把自己和身边朋友经历的骗术集成《2008骗术大全》,详细罗列了15种骗术。有细心的网友把骗术总结为三类,主要通过短信、电话套取银行账号和密码骗钱,更有骗子打着招聘的幌子,抓住失业者急于揾工的心理,将其约到面试地点骗取钱财或抢劫。

  “真没想到现在的小偷已经明目张胆到这种地步。”网友刘小姐在网上晒出一段亲眼看见“饭桌抢手机”全经过的经历。刘小姐说,有一天中午在一家餐馆吃饭时,一名女子站在餐馆门口讲电话,这时,一个人突然而至夺下该女子手机后逃走。等众人反应过来后,他已经跑到50米开外了,“一大帮人喊着捉贼,但还是让他跑掉了。”

  网名为Ken的网友表示手机也随时会被远程监控,他称,有欺诈公司专门打电话以检查手机线路为由行骗。当人们依言操作完“按#或其他任何按键”后,公司的机器便接到用户的SIM卡,随后该公司便可操纵用户的手机卡了,有消息指目前全世界已有超过百万手机感染上这种病毒。(新快报) (吴璇坚 实习生 喻莎)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