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求爱信做成圣旨当众宣读(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将求爱信做成圣旨当众宣读(图)
2009年01月08日 09:3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小伙持“圣旨”求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张磊要对她比自己还要好……”昨天上午,在杭州体育场路某银行,这一电视剧里的场景成了现实:小伙子张磊大约清宫戏看多了,手持“圣旨”,满腔热情地宣读了自己对女孩小如(化名)的爱意。

  昨天上午9点,张磊已经早早地等候在银行的门口,他一直紧紧地握着“圣旨”,神情有些紧张。他忐忑地说:“希望她能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追求她的人实在太多了,我挺没安全感的。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答应,可能连50%的机率都没有吧。”

  没底归没底,小张挺有勇气。他从容地走到二楼大厅的中央,在女孩工作的柜台前面站定后,从盒子里翻出了宽19厘米,长37厘米的“圣旨”,饱含热情地宣读起来:“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小如是上天的幸福使者,是一位迷人的魔法师,她使张磊从懦弱变勇敢、自信变自卑、理智变疯狂。成功的人生只需几件大事而已,能与小如相过一生就是张磊人生最大的事,故特将小如赐于张磊做女朋友。张磊要爱小如胜过爱自己,并祝两人之爱淡定、浓郁、持久且历久弥香。钦此!”

  100来字的求爱宣言,引来了很多人注目,正在工作的小如也停下了手边的工作,忍不住笑了一下。接着,小张又把早已准备好的一大束鲜花献给了小如。

  求爱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正在上班的小如并没有表态,只显得有些措手不及。面对张磊的求爱,她只是淡淡地说要工作了,不适合谈私事。面对“冷遇”,张磊却很淡定,他笑着说,没事,他会坚持的。

  张磊告诉记者,他是河南人,今年30岁了,在杭州做投资。去年7月份在同事家里见到小如时就心生好感,后来又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当时我和她联系也是鼓足勇气的,之后我们就一直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往来。不过她那么好,我生怕被人追走了,就想用特别的方式来打动她,希望能赢得她的芳心”。

  编后:在这个追求新意与个性的时代,别出新裁的求爱仪式是越来越多了。有的人成功了,也有的和小张一样,没有得到姑娘的当场认可。人的个性有万千种,有人欣赏轰动效应,有人却未必能接受。固然勇气可嘉,但小编觉得,这种大庭广众之下,尤其是在对方工作场所进行的求爱之举,还是应该谨慎一些,多为对方着想一些。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