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市民展示“HD90”假钞 据称从ATM取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遂宁市民展示“HD90”假钞 据称从ATM取出
2009年01月09日 15:3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遂宁向先生展示HD90百元假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四川)遂宁市民向先生前日从报纸上看见关于冠字号码开头是HD90百元假钞的消息后,找出家里的“疑似假钞”一对照,发现这张疑似假钞冠字号码开头也是“HD90”。昨日,中国人民银行遂宁市分行确认这张“HD90”百元钞票系假钞,并依法予以没收。

  去年5月,向先生到遂宁城区某银行ATM机取出一笔现金交房租。房东老板把一张100元钞票退还给向先生:“你这张钱手感、水印等可能有问题,还是换一张吧!”“怎么会呢?我刚在ATM机上取的钱,难道这ATM机里还有假钞?”向先生拿着“疑似假钞”到该银行办公室询问。该银行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对这张钱币号码作登记后,称马上调查此事。由于向先生工作很忙,没有深究此事,这张“疑似假钞”被向先生放在家里睡大觉。

  昨日上午,向先生委托朋友把HD90“疑似假钞”拿到中国人民银行遂宁市分行鉴定,遂宁市分行确认这张HD90钞票确实系假钞,并依法没收了假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汪仁洪摄影报道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