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春运期间售票窗口达71个 不卖站台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合肥火车站春运期间售票窗口达71个 不卖站台票
2009年01月09日 16:05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后天,2009年春运大幕将正式开启。记者昨天下午从合肥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该站将比去年多开19个售票窗口,其中24小时售票窗口将增加到4个,但老百姓关注的站台票则继续停售,希望乘客能理解。

  今年春运,预计将有130多万名旅客在40天内由合肥火车站发送,日均发送3万多人。鉴于此,今年春运期间,合肥火车站将开设71个售票窗口,比去年的52个增加了19个,创历年之最。其中站内27个窗口,站前广场20个临时售票窗口,市及郊县代办点24个窗口,目前站内27个窗口已全部开放,站前广场的20个临时窗口正在搭建,一旦客流上来将能立即启用。另外,今年春运期间还将增加夜间售票窗口,保证有4个窗口实行24小时开窗售票。

  对于社会关注的春运期间车站是否卖站台票,合肥火车站客运部门明确表示,春运期间客流量非常大,为尽可能减少非乘车人员进站给春运组织工作带来的困难,将继续停售站台票,希望乘客能理解,但老弱病残等特殊旅客需要接送的,可找车站值班站长协调解决。

  另据悉,为保证旅客雨雪天在车站不受冻,合肥火车站将在车站广场搭建2200平方米的“临时遮雨棚”和“售票遮雨棚”,同时增设6个旅客进站口,增加2台危险品检查仪,提高旅客进站候车速度,保证旅客不在露天候车、买票。(新安晚报 刘建昌)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