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富豪每人花20888元参加相亲派对(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0位富豪每人花20888元参加相亲派对(组图)(2)
2009年01月11日 09:0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等待入场也是一种“煎熬”,美女们不忘继续整理发型、对镜补妆,其陪同亲友则在一旁鼓气加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女交流

    双方目的性都很强

  游戏后就是1个小时的自由交谈环节。男富豪们显得较积极,主动与女孩们聊天。一位男士静静坐在宴会厅角落,仿佛并不急于行动,记者好奇向他打听。“怎么样,女孩的质素还行吧?”这位男士先是一愣,再答“不错”。记者细看,原来该男富豪正在“做功课”,从远处观察女孩们,并静静从名单中圈出自己的心仪对象。

  “您好,有位先生请你到那边交流一下”,红娘积极地为富豪们“牵线搭桥”,“害羞”的男士不用自己开口让红娘将心仪女孩请到身边来。一位拿着照相机的男工作人员对着某女孩拍照,女孩忙紧张地问:“照片作什么用?”男工作人员答:“那位男士看中您了,让我们帮忙留个影!”女孩开心问:“他是谁啊,情况如何?”男工作人员知趣地回应:“身家在前四名之列,至少有几十个亿!”

  虽然这场相亲派对,男女双方显得目的性很强,但也不乏“清雅”之情。

  据记者了解,有两位“男工作人员”其实是参加相亲派对的“钻石王老五”。“为什么来参加相亲派对,要乔装打扮?”记者直言问道。“因为怕过来的女孩目的性太强,以这种身份参加可以试探女孩的真实一面。”

【编辑:张哉麟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