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方抓获在随州市杀害八人的嫌犯熊振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警方抓获在随州市杀害八人的嫌犯熊振林(图)
2009年01月11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北随州杀8人嫌犯受审 称还想再杀两人(图)

  走近嫌犯:对军事知识颇有研究 实行"敌进我退"

  熊振林的两面人生:当地人眼中是个老实人

  熊振林逃亡七日 老板戏言:你该不是逃犯吧

  熊振林落网记:起身想跑被扑倒 举报人是弱女子

  中新社武汉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艾启平)经过七天艰苦的侦查,湖北警方于十一日十时许,在武汉市江汉区将中国公安部A级逃犯熊振林一举抓获,成功破获随州市曾都区“一·四”特大凶杀案。

  一月四日晚,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致八人死亡。案件发生后,湖北随州警方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和缉捕工作,并迅速确定熊振林为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作出批示,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公安厅长吴永文等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中国公安部迅速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出了缉捕熊振林的A级通缉令。

  一月六日,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连夜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武汉、孝感、襄樊、随州等地警方开展清查和搜捕:第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参战民警对车站、码头、旅店、废品收购店等熊振林可能藏匿的场所开展清查;第二,制作卡片式悬赏通告下发到每名参战民警手中;第三,通过新闻媒体刊登悬赏通告广泛发动民众,提供线索;第四,向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可能逃往的海南、广东、四川等省份派出工作组,协调查控工作,通过当地媒体悬赏发动民众。同时,责成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魏伟组成工作专班分赴各地督导查缉。武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绪鹍要求武汉警方全力以赴,副局长夏志刚组织警力、安排查控工作。

  湖北省公安厅十一日发布的消息称,一月十一日上午十时许,武汉市江汉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接到民众举报,发现一可疑人员在武汉市江汉区一照相馆附近出现,接报民警张勇、唐明胜等人迅速赶往核查,发现可疑人员已逃离;江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熊诗清立即组织力量对该区域进行搜索,在一废品收购点将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熊振林抓获。(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