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8人嫌犯熊振林武汉落网 目前已移送随州警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杀死8人嫌犯熊振林武汉落网 目前已移送随州警方
2009年01月12日 08: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安部2009年3号A级通缉令通缉的、今年1月4日晚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1月11日被武汉警方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送随州警方。

  据武汉警方介绍,1月11日9时30分,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打来的电话:8时许,有1名到照相馆照相的男子,与派出所下发的随州“1·4”特大杀人案通缉令上的人相似。接到线索后,武汉警方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精干警力,以常青地区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全力开展重点布控、查缉。

  11时18分,正在执行查缉任务的江汉区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两名民警,巡查至发展大道156号旁的一个露天废品站时,发现1名男子坐在路边,形迹可疑,当即上前进行盘查。该男子见状拔腿就跑,两名民警迅速冲上前,当场将其抓获,并押至派出所。

  警方随即组织强大的审讯专班,开展突审。经初步审查,确认该男子就是随州特大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据熊振林交代:他在作案后,于1月5日深夜自随州潜逃至海南。在海南流窜4天后,又潜回武汉。刚一落脚,即落入公安机关布下的天罗地网。

  1月4日晚,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村八组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熊振林杀死8人后潜逃,随后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 (余国庆、廖君)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