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富豪相亲会公开叫卖拜金主义 很黄很低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评论:富豪相亲会公开叫卖拜金主义 很黄很低俗
2009年01月12日 09:0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等待入场也是一种“煎熬”,美女们不忘继续整理发型、对镜补妆,其陪同亲友则在一旁鼓气加油。图据信息时报
    入选富豪相亲会的“美女佳丽”们换上靓丽晚装,迈着“猫步”逐个步入这个或许能改变她们人生的“豪门选美殿堂”。图据信息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0日晚,备受关注的广州史上最昂贵的“世纪佳缘.名仕之约”相亲会,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广州一家五星大酒店里,从6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40名美女,严冬之下穿着单薄、靓丽的晚礼服,迈着猫步,摆出媚态,供30名钻石王老五们鉴赏。[1月11日[[信息时报]]]

  与其说这是一个相亲会,倒不如说是一场钱色交易会,富豪们为猎色而来,而佳丽们则为金钱献身;富豪们炫贵耀富,佳丽们争奇斗艳,好一个充满美色和铜臭的热闹场面。

  在这个美其名曰相亲会的交易会上,只要你美得出众,就可以嫁入豪门;只要你富得流油,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什么爱呀情呀,那是穷困潦倒的文人们用来自慰的东西,在这场豪门盛典上,只谈金钱和美色,至于爱情,一边凉快去吧。不知这场交易会能签下几份婚约,也不知这有钱有色但无爱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

  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季,灾区人民在艰难过冬,贫困家庭在愁钱过年,许多企业在经济寒流中苦苦挣扎,失去工作的民工们在城市中漫无目的地徘徊......然而,这一群贵族们,却为了选美,在疯狂地砸钱,真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啊!

  广州的这个相亲会,公开叫卖拜金主义,很俗很黄很丑陋,建议立即叫停,下不为例。(张西流)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