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哥死在派出所巡逻车上 家属警方说法不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的哥死在派出所巡逻车上 家属警方说法不一
2009年01月12日 12:4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凌晨,的哥童德华驾车回到位于(湖北武汉)黄陂区天河街的家后,不知何故被巡逻车送往医院。家属赶到医院时,47岁的童师傅已身亡。

  前日,记者来到黄陂区天河街采访,对于童师傅的死,警方和家属各有说法。

  童师傅的妻子赵女士介绍,每到深夜,开的士的丈夫总会回家消夜。前日凌晨,丈夫的弟弟突然在楼下叫她,说“哥哥住院了!”她赶到医院时,有几名穿警察制服的年轻人守在医院,而丈夫躺在急救室,已没了呼吸。

  赵女士说,她家是一栋两层楼的私房,她当时被叫醒后,从二楼下来,发现一楼的灯亮着,电饭煲被插上了,而的士停在大门口,后门则开着。这说明丈夫回过家,准备做夜宵。

  那童师傅怎么去了医院呢?邻居李汉发介绍,前日凌晨2时许,他突然被屋外一阵吵闹声惊醒。他起身来到阳台,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巡逻车,一名穿警察制服的人将童师傅往车内按,旁边还有一名年轻人说:“你配合点!”两人将童师傅露在车外的脚塞进车内后,开车离去。

  天河卫生院的医生说,前日凌晨约2时30分,童师傅被警车送到医院时,已没了呼吸,其身上没有明显伤痕。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天河街附近小偷猖獗,派出所加强了巡逻力量。家属认为,可能是巡逻人将童师傅误当成小偷。

  黄陂区公安分局的有关负责人说,当时,驾车巡逻的是天河街派出所的几名协警,他们路过此处时,看见有人躺在路边,便将其送到医院,没想到人还没到医院就死了。

  目前,黄陂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区检察院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陈世昌 许少峰 史为)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