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小吃进杭州火车站 等车人尝到家乡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风味小吃进杭州火车站 等车人尝到家乡味
2009年01月12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月12日电(记者 龚读法 实习生 姜越潮)正宗的重庆风味、贵阳风味、湖北风味……1月11日,春运正式开始,浙江省杭州市城站火车站的每个角落都被排队买票的,等车回家的人占的满满当当。而由于火车站周围正在修建地铁,因此排队到了半夜,能吃上点热食成了在火车站久候的人最大的愿望。为此,火车站将各种风味的小吃摊摆进了车站内。

  “吃完了暖和多了,这几天晚上冷,能在半夜吃点热东西,是最好不过了。”一位为了买车票而久候在杭州城站火车站的小伙子说道。而与这位小伙子有同感的还有几位来等车的旅客:“我们的车在后半夜,但又怕睡过头误了上车的事件,所以就车站来等着,天气冷,能在这儿吃点人气腾腾的小吃,我们后半夜就劲了。”

  据介绍,杭州城站火车此举,一是为了方便等候到后半夜的旅客,让旅客可以在车站内就吃到人气腾腾的夜宵,不用饿着肚子,候车或排队买票。二是可以让这些在车站等候的人提前吃到家乡风味。(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