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侦破放火致死5人案:怀恨报复烧屋酿命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汕头侦破放火致死5人案:怀恨报复烧屋酿命案
2009年01月21日 16:4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广东汕头一临时搭建出租屋失火5人死亡(图)

  汕头警方在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经过90小时的连续奋战和缜密侦查,于18日成功侦破15日发生在汕头市澄海区广益街道一出租屋的一宗报复放火致死5人的恶性案件,抓获河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

  15日凌晨3时许,澄海区广益街道一出租屋发生一起烧死5人的重大火灾(详见16日广东新闻版报道)。18日下午5时许,在福建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福建省龙岩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擒获。

  经审讯,张某向警方交代,案发前某一天,死者侯某的朋友罗某向他借用摩托车,后摩托车在维修店维修时丢失了,张某于是向罗某追讨,但侯某想替罗某“出头”摆平事情,与他发生激烈争吵,张某于是对侯某怀恨在心。15日凌晨3时许,丧心病狂、失去理智的张某携带汽油到侯某出租屋实施放火,致屋内侯某一家3口,及正在出租屋中观看影碟的其他两名民工共5人死亡,之后张某随即逃匿到福建龙岩。(记者/方一庆通讯员/邱泰然)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