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女误把水井当便坑落井 高呼:裤子还没穿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美女误把水井当便坑落井 高呼:裤子还没穿上
2009年01月23日 10:4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晚8时30分左右,内江城郊发生一起令人捧腹之事:一名25岁的美女与4名朋友一起开着一辆红色别克车,在内江城郊某农家乐喝醉酒后,独自一人外出方便时,黑夜中错将一野外水井当成便坑。就在美女蹲下方便时,双腿一软,掉入冰冷刺骨的水井中。消防官兵闻讯赶到将其救出时,美女已冷得上下牙“打架”。

  据消防战士焦辉成介绍,他们出警时还以为是有人掉进水塘中。赶到现场时,见路面两名女子正站在红色别克车旁,焦虑地等待救援;水井边,一名男子一边用手机微光往水井里照,一边问井下之人“情况怎么样”。“不要用电筒往井里照,我的裤子还没穿上呢。”井下,上穿太空服、下穿牛仔裤的女子,为避免长时间站在冰冷刺骨的井水中患感冒,正双手紧撑井壁,呈“大”字悬空于井中,冷得浑身发抖。消防战士发现,井深十余米,井中积水却不足1米。焦辉成等人放下云梯营救后,醉酒美女最终安全从水井中上到地面。(杨元禄)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